close

 

總覺得年紀大了,交朋友是一件很累的事情
以前只要到一個新環境
看到陌生人就會主動靠過去開始自我介紹
當時覺得認識很多人是一件有趣的事情

 

時間久了
碰到陌生環境的機會多了之後...
覺得認識新朋友是一件好麻煩的事情

因為,我習慣自然而然的去熟悉
後來發現強求來的感情不長久
總是會有那種驚喜在生命之後發生

可能是一個眼神,可能是一個話題,可能是一個念頭
就是這麼巧妙
然後慢慢發現,朋友之間的感情...永遠會經過這麼一個階段
陌生→熟悉→親密→爭吵→淡漠→熟悉的陌生人→循環

久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,開始厭煩主動認識新朋友
寧願開始慢慢經營屬於自己的老朋友

真的是歲月把膽子也練小了ㄇ?

前陣子我朋友動手術,我去她家探望她
她覺得好感動,因為她從來不知道我願意這樣對她好
呵呵...我覺得只是時間沒到吧

說過了嘛...強求來的感情不長久
友情細水長流,才是王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